2015/09/13 11:56

大貨車撞護欄墜橋 1死2傷

許哲瑜 編譯

大陸海南發生一起恐怖車禍,一輛大貨車在一座大橋上開到一半突然往機車道偏移,撞倒機車後又衝破護欄墜落到10多公尺高的橋下,造成1死2傷。另外江蘇有輛化學車開進收費站時失控,沒有煞車直接追撞前方兩輛車,車身嚴重凹陷。

這一座大橋,一輛大貨車突然往外偏,直接撞破護欄墜落橋下,仔細看,這輛大貨車開到一半慢慢往機車道偏移,撞上兩輛機車後更撞壞安全護欄,整輛車失控墜落10多公尺高的橋下,事發瞬間,後方機車也被碎片殘骸掃中,而大貨車頭嚴重扭曲變形,警消動用破壞工具才將重傷駕駛拖了出來,這起意外造成1死2傷,警方除了發現肇事駕駛沒有駕照,還要再調查車輛失控原因。

另外江蘇一座收費站更是目睹了驚險瞬間,小轎車排隊付過路費,卻遭到後方化學車猛力追撞,絲毫沒有煞車,力道之大兩輛車被頂到收費站外,長達3040公尺,車身碎片散落一地,不只化學車保險桿被全部撞斷,轎車車尾更是扭曲凹陷,所幸化學車沒有擦撞到收費亭,否則收費員還真是無處可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