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8 18:42

法警攻堅駁火! 槍手3死7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法國

巴黎血腥恐攻後,法國警方在全國進行反恐大搜查。就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11點半左右,警方在巴黎市北部塞納聖但尼省搜索時,在一處公寓和槍手交火。據外媒報導,此次恐攻的策劃者阿巴伍德可能就躲在裡面。目前還有1名身份不明的槍手躲在公寓中。

一陣陣有如鞭炮的槍聲,劃破寧靜夜晚,大批荷槍實彈的特警,早已趕到,並將現場團團包圍,巴黎恐攻發生後,法國警方在全國搜索,攻怖份子藏匿地點,當地時間18號凌晨4點半左右,警方在巴黎市北郊,塞納聖但尼省一處公寓搜索時,跟躲在公寓裡的槍手們,爆發激烈槍戰,隨後雙方展開對峙,不料就這時,現場傳出好幾起爆炸聲更添加緊張氣氛,而據法國媒體報導,目前已確定攻堅行動中,有一名女性利用炸彈背心自爆死亡,由於目前還有一名槍手在公寓裡,因此突襲行動還沒有完全落幕,另外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,這起突襲行動鎖定的目標是巴黎襲擊案的,幕後主謀阿巴伍德,之前傳出他就藏身在公寓裡,CNN還進一步指出,阿巴伍德可能已經在突襲中死亡,但法國政府目前並沒有證實這項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