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12:00

巴黎恐攻 餐廳驚悚畫面曝光

陳思瑜 編譯  / 法國

巴黎恐攻又有驚悚畫面流出,這是一間餐廳,公布的監視器畫面,只見槍手拿著AK47步槍、從街頭,朝著餐廳瘋狂掃射,顧客四處逃竄,餐廳瞬間變成煉獄。

上週五巴黎恐怖攻擊,不少店家遭受無枉之災,一間餐廳公布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,看到槍手從街頭朝著餐廳裡開槍,當時在店裡的客人被嚇的四處逃竄,場景相當驚悚,13號星期五晚上,民眾正在餐廳用餐,槍手從街上出現,拿起AK47步槍,突然朝裡頭射擊,子彈射穿玻璃碎片四散,餐廳瞬間變成恐怖的地獄。

餐廳裡的人一聽到槍聲,有人躲進吧台有人緊貼著牆邊,驚恐的四處找遮避物躲藏,就怕自己成為槍下亡魂,還有一名原本坐屋外的女子,因為槍手的槍卡彈,無法擊發,她幸運的跑進店裡逃過一劫,這時攻擊暫時停止,從吧台的角度看,躲在底下的兩名女子,偷偷的探出頭查看狀況,接著連忙跑到地下室去避難,最後餐廳裡的顧客和員工,幸運的都沒有受傷,但一名經過要去拿披薩的男子,不幸被流彈掃到,中彈身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