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06:56

圍捕恐攻主嫌 巴黎再爆駁火

陳思瑜 編譯  / 法國

巴黎上周五恐攻之後,法國警方收到情資,查出巴黎市北部塞納聖但尼省的一處公寓,恐攻主嫌阿巴伍德可能就躲在裡面,警方在台北時間18號早上11點半左右,發動圍捕行動,與槍手駁火對峙,最後確定恐怖份子有2人死亡、7人被捕。另外最新消息指出,有8名疑似是伊斯蘭組織的嫌犯,企圖喬裝成難民,在伊斯坦堡機場被抓。

驚心動魄的槍聲,劃破夜晚的寧靜,警方荷槍實彈,將公寓團團包圍,現場還不斷傳出槍聲,在激烈的攻堅行動中,還有一名女嫌犯,穿著炸彈背心自爆身亡,電話裡有恐攻線索,巴黎警方會策動這起攻堅行動,起因於他們13號,法蘭西體育館的爆炸現場,找到一支手機,尋線查出附近這處公寓,原來是恐怖份子藏身處之一,而且法國警方認為爆炸案主嫌阿巴伍德就在裡面,攻堅行動後多名恐怖份子被警方逮捕,但被認為是巴黎恐攻的主謀阿巴伍德,目前仍無法證實,他是否已被擊斃,或是被法國警方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