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2 14:40

瘋女剖好友肚 硬挖出9月胎兒

瘋女剖好友肚 硬挖出9月胎兒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紐約19日發生一起驚人的血案!一名女子將自己已懷胎9個月的好友肚子剖開,活生生的將肚內的胎兒給強行挖出。最終孕婦因失血過多死亡,不過遭「取出」的女嬰奇蹟的活了下來。

根據鏡報報導,22歲的孕婦蘇頓(Angelikque Sutton),到同齡的朋友韋德家拜訪。據悉,韋德一直非常羨慕將成為人母的蘇頓,也希望自己可以趕快當媽媽。就在作客到一半時,韋德突然拿出預藏的尖刀,割向蘇頓的喉嚨,讓蘇頓倒地不起,接著再持刀將蘇頓的肚子剖開、把她子宮內的嬰兒活生生挖出來,滿地都是鮮血。

當時韋德的男友剛好回家,看到如此慘狀便立刻報警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韋德還親自開門,只見她全身是血,手中抱著剛挖出的胎兒對警察喊「這是我的小孩!」,並說自己剛剛生下這個嬰兒。醫療人員到場後,立刻將嬰兒和慘遭剖腹蘇頓送到附近的醫學中心,不過,蘇頓因為傷勢太過嚴重,到院後便身亡。

遭強行取出的女嬰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,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蘇頓的男友、女嬰的父親趕到醫院後難以置信,整個崩潰。但也相當感謝上天讓女兒活了下來,他替女嬰取名為「潔娜希斯」(Genesis,「創世紀」之意)。警方表示,韋德犯案動機還在調查當中,不過她必須進行精神鑑定,目前正被收押當中,但暫時無人遭到起訴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