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2 22:40

他造的地下「秘密基地」 世界末日也不怕!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36歲的男子柯林弗茲(Colin Furze),從小就渴望擁有一個秘密基地。現在他結了婚,老婆也懷了孩子,他為了避免有了孩子後自己睡不好,決定實現兒時夢想,在自家後花園中,建了一座長約6公尺、寬約5公尺、深約3公尺的地下秘密基地!

據了解,柯林共花了2個月的時間來打造這者秘密基地,裡頭的陳設應盡應有,有廚房、聚會區、平板電視、沙發、鼓樂器、遊戲機,彈射床等。柯林表示,建造過程,當地的建築相關管理人員也專門前來了解「但就是看不出來我要幹嘛」。談到他的秘密基地,柯林洋洋得意表示「只要你會焊接或者切割金屬,你也可以做」。

不過,衛浴設備的部分,柯林並沒有特別設計及打造,他坦言「毫無隱蔽性可言」但他說「不過如果世界末日了,這也不重要了,裡面還有發電機和水源。只要有吃的,就可以一直住在裡面」。(圖片、影片來源/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