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8:49

尖沙咀有鑽石? 民眾趴地狂撿

許哲瑜 編譯

香港最近發生了,大批民眾在尖沙嘴地區狂撿鑽石,引起轟動。有人聽到大陸大媽喊說:「有鑽石!」三、四十位民眾就全部趴在地上撿鑽石,此事還驚動警方到場蒐證,目前無法確定是否是真的鑽石,要等待進一步鑑定。

晚上八點多,大批民眾,全都聚在尖沙嘴彌敦道,這段人行道,蹲下來,仔細低頭摸索,這時一名男子找到了,一顆隱約閃亮的小石頭,原來他們說,自己在撿鑽石,一顆接一顆,小心翼翼放在手心上,一旁還有路人半信半疑,站著圍觀,不過這人行道上,哪來的鑽石呢,原來,根據目擊民眾說,當時有一個大媽,喊說「有鑽石!」,馬上吸引路人注意。

340位民眾加入大媽行列,引起轟動,持續了一個多小時,直到晚上10點警方到場,街頭才恢復平靜,警方也馬上進行蒐證,果然就在垃圾桶旁邊,以及下水道口,找到疑似鑽石的東西,隨即裝袋回去檢驗,警方懷疑,這可能是壓克力做的小碎片,不是真鑽石,更不排除,有人從高樓撒下惡作劇,測試人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