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19:00

1分鐘看天下! 掌握世界大小事

綜合報導

座落於日本銀座的美國「蘋果」旗艦店,收到匿名威脅信件。信中揚言若不停止舉辦電影宣傳活動,就要炸毀店面。東京警視廳接獲報案後,立刻出動前往疏散民眾,並派出爆破小組搜查,但並沒有在現場查到任何爆裂物,警方已經朝涉嫌暴力妨礙業務的方向偵辦。

印度南部坦米爾那都省,這個月1號開始,接連遭豪雨蹂躝,導致洪水泛濫成災,到目前為止已造成至少280人死亡,數百萬人受到影響。雖然最近幾日雨勢舒緩,部份地區洪水消退。但當地氣象專家表示,未來幾天仍會發生豪雨,低窪地勢的民眾要特別提高警覺。而印度政府也出動大批軍警,前往災區救援及發放物資。

法國在巴黎恐攻後首次地方選舉,首輪投票結束。據投票所出口民調顯示,由瑪琳雷朋領導的極右派政黨「民族陣線」,在法國地方區域選舉中居於領先。而現總統歐蘭德領導的執政社會黨,則位居第三。此次投票除了是法國在巴黎恐攻後舉行的第一次選舉,也被視為是法國民眾,對政府應對攻擊事件的支持態度的測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