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最前線】IS公布最新開戰影片 台灣國旗再現名單內!

【華視最前線】IS公布最新開戰影片 台灣國旗再現名單內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敘利亞

武裝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今天(12日)發布最新宣傳片《在達比克相遇》,內容揚言要終結世界,與十字軍決一死戰,但相信穆斯林軍會獲得最後勝利。而先前曾經出現的60國旗畫面,這次伊斯蘭國再度使用,中華民國國旗也再次被顯示於伊斯蘭國的宣傳片中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伊斯蘭國在該支宣傳片中宣稱,要與「十字軍」決一死戰,畫面更顯示天主教聖地梵諦岡以及羅馬。畫面中也帶到有民眾親吻聖戰士的遺體,以及士兵訓練、裝甲車等畫面,表示穆斯林已經準備好要出征。

此外,伊斯蘭國也表示,他們已經在阿爾及利亞、利比亞、埃及、葉門、伊拉克等國家「插旗」,並再度播放上回曾經放映過的60國旗畫面,台灣國旗也在其中。伊斯蘭國表示,「會繼續跟這些被點名的國家戰鬥。」

「達比克」是位在敘利亞境內的城市,1516年鄂圖曼土耳其帝國在這裡打敗了埃及馬穆魯克王朝。對伊斯蘭國來說,達比克代表了基督教「羅馬人」的「入侵口」,而穆斯林將與這群十字軍展開史詩級的戰鬥,最終穆斯林將會獲得勝利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