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童失蹤3月 嬤憂心爆瘦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昨天為您報導台南一位彭姓男童遭誘拐,新聞播出之後三天就被找到,不過同樣在台南,一位一歲多的賴小弟在家門口前失蹤了,事情已經過了3個月,如今卻還是下落不明,他的阿嬤好傷心,希望透過媒體,請大家幫幫忙,讓賴小弟趕快回家。

請大家幫幫忙,去年12月,台南南化一名一歲多賴姓男童,在自家門口失蹤,事發至今3個多月了,還是下落不明。男童的爸爸看到彭姓男童失蹤三天幸運尋獲,想到自己的寶貝兒子不知在哪,忍不住悲從中來。失蹤男童阿嬤更是因為思念孫兒,哭泣而爆瘦,希望好心人可以把可愛的賴小弟弟找回來,讓他回家。

這是一歲多賴小弟弟照片,圓圓大眼,笑起來相當可愛,還在咬奶嘴,剛學會走路的小寶貝,在家門口失蹤三個月來,賴小弟弟的阿嬤思念過度而爆瘦,一想到孫兒,哭得老淚縱橫,賴小弟的爸爸也在臉書上PO文尋找兒子,說每天的等待就好像在慢性殺我們這一家,字字椎心,爸爸也掉下男兒淚。

賴小弟弟去年12月在自家門口玩耍時失蹤,當時動員上百名警消,大規搜索草叢和空屋,甚至出動抽水機抽乾池水,但男童卻如同人間蒸發。獨生子失蹤3個多月,賴先生說一家人每天都很煎熬,深怕孩子遭遇不測,只希望大家能多幫幫忙,要是有孩子下落,請幫賴小弟弟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