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嬰出生不到2天! 慘遭狠母親手活埋…

女嬰出生不到2天! 慘遭狠母親手活埋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洛杉磯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棄嬰案!一名狠心的母親,將剛產下的女嬰,帶到康普頓(Compton)河濱自行車旁,親手將她活埋。所幸女嬰哭聲被路過民眾聽見,報警後順利救起。

據美國《福斯新聞》網報導,警方表示,獲報趕抵現場時,發現柏油路面縫隙中,有一名嬰兒正不停哭鬧。救出後研判女嬰當時應剛出生約24~36小時,隨後立即將她用毯子包好,送醫院檢查,所幸檢查後,情況穩定。

當地警方指出,該名女嬰的母親已於上周日已被警方逮捕,以謀殺未遂和危害兒童罪起訴。日前由於案件正在調查中,無法公布嫌犯的身分。警方將相關照片及事件PO上官方臉書,不少網友看到都感到難過「實在無法理解,怎樣的人會做出這種喪盡天良的事?希望這個小女娃被好人家收養,因為她是最特別的」,而警方也透露,因為廣大民眾提供線索,才得以順利逮捕拋棄女嬰的母親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