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8 16:20

兄嫂變態虐女致死! 強逼吃糞便和嘔吐物

兄嫂變態虐女致死! 強逼吃糞便和嘔吐物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19歲孟加拉裔的女子尤丁(Shahena Uddin),日前在家中浴室暴斃身亡,警方調查後發現,尤丁長期遭受兄嫂的虐待,甚至強逼尤丁舔馬桶,吃自己的糞便和嘔吐物。事後法院經審查後,判定尤丁是被虐待致死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尤丁的父母不在身邊,由兄嫂擔任監護人,但卻長期遭到家人虐待,以棍棒毆打她,有時以吃飯速度太慢或太快等原因懲罰她,像是禁止用家中洗手間、逼吃糞便和嘔吐物等等。直到去年10月時,因在家中暴斃,才揭發這起事件。

警方表示,屍體有多處嚴重傷痕,頭部兩邊曾遭重擊、胸部被拳頭和武器襲擊、太陽穴和後腦也有腫傷。事後尤丁的家人還想試圖掩蓋證據,將尤丁的血跡和嘔吐物清理乾淨,還將染血衣服丟掉。昨天(17日)法院判定32歲嫂子貝古姆(Salma Begum)和35歲大哥蘇黑爾(Suhail Uddin)謀殺罪成立,而尤丁的5名兄姐被裁定為共犯,將於下週一判刑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