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8:49

妻藏私房錢 夫曬棉被天降紙鈔

許哲瑜 編譯

大陸浙江最近發生了「天降人民幣」的奇景,超多百元人民幣大鈔如雪花般落下,路人都看傻了,趕緊通報保全一起幫忙撿,結果發現,原來這是其中一個住戶的私房錢,她把將近三十萬台幣,藏在棉被裡,沒想到丈夫一早曬棉被,整疊鈔票就從天而降。

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民眾抬頭看藍天,突然發現怎麼有那麼多紙片,從天而降,一撿發現不得了,是百元人民幣耶,拾金不昧的住戶和保全,集體動員展開地毯式搜索,很多錢掉到陽台上,住戶還幫忙掃下來,甚至拿高梯爬到樹上撿,短短半小時,就撿了手上這麼大一疊,趕快挨家挨戶詢問,這到底是誰掉的,原來這位太太,領了6萬塊人民幣,超過台幣30萬當作私房錢,放哪都覺得不安心,於是藏在棉被裡抱著入睡。

沒想到不知情的丈夫,趁陽光露臉就把被子拿去曬,抖一抖白花花的鈔票,就從24樓撒下,儘管鄰居們大力幫忙,也只撿回一半,不少路人,就像監視器拍到的一樣,直接撿走,太太崩潰痛哭悔不當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