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0 19:00

貨車過彎失控翻! 壓倒機車騎士

張樂 編譯

馬路如虎口,千萬不要搶。大陸浙江一輛小貨車為了搶快,轉灣沒減速,翻車時剛好壓到了一位準備穿越路口的機車騎士。小貨車爆炸起火,千鈞一髮之際,見義勇為的路人把車子抬起來,才及時搶救受困騎士的性命。

T字路口騎士轉彎,想不到後方衝上來一輛小貨車。貨車急踩剎車,但因速度太快,慣性導致車子失控,車體傾斜,最後壓到摩托車騎士身上。這已經夠要命了,想不到小貨車還漏油起火了,旁人忙著救人,小貨車車體動了一下,被壓在下方的騎士被拖出來,說時遲那時快,一把大火從汽車底盤竄出來,眼看要爆炸了,大家忙著走避,但兩個人冒險把傷者抬離現場。

還好他們不放棄,這位太太才有說聲謝謝大家的機會。驚險的還有澳洲這一幕。一名路人看著火車從眼前過去,於是蒙著頭穿越鐵軌,想不到另一側火車急駛而來,放慢速度來看,差點他就命喪鐵軌下。墨爾本鐵路當局表示,類似狀況一年有450多起,看來玩命搶快跟死神一搏的人真不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