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4 19:28

艾迪瑞德曼是色盲 打扮靠太座

王皓 編譯

去年以愛的萬物論一片,奪下奧斯卡影帝的艾迪瑞德曼,今年再度以丹麥女孩中的反串角色受到全球矚目,而他穿著的品味,也始終為時尚界和娛樂圈所稱道。不過您知道嗎,艾迪瑞德曼其實是個色盲,他開玩笑說,還好有品味不凡的太座指導,才能避免穿著奇怪顏色的衣服出門。

昨晚究竟發生什麼事,有一剎那我不再是我,我成為莉莉,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,在丹麥女孩一片中,由英挺的年輕男子,搖身一變成為嬌媚女性,種種造型讓人印象深刻,而在現實生活中,不論是出席典禮或是私下被拍到,瑞德曼的穿著品味也總是為時尚圈所稱道。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,瑞德曼其實是個色盲,根據他自己的說法,挑選衣服這件事都是太太漢娜的功勞。說起愛妻,瑞德曼簡直眉飛色舞。

脫口秀主持人艾倫與艾迪瑞德曼,你們倆在一起多久了,三年吧,我們耶誕節前才結婚,瑞德曼總是和愛妻連袂出席各種場合,兩人在服裝上的確精心搭配過。不過要把瑞德曼的好品味都歸功於太太,只能說是影帝太客氣了。艾迪瑞德曼和威廉王子是伊頓的同學,之後他又在劍橋大學拿到藝術史學位,他不但曾擔任過英國經典品牌BURBERRY的模特兒,還躋身浮華世界和GQ雜誌評選,全球服裝最有品味的男性之列。先天的優勢再加上妻子的獨到眼光,想必瑞德曼更有機會成為,服裝最有品味的奧斯卡影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