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哭! 新人砸萬元請婚攝 成果令人傻眼

已哭! 新人砸萬元請婚攝 成果令人傻眼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對新婚夫婦去年9月,找來學生攝影師記錄婚禮上的幸福時刻,支付500英鎊(約2.3萬元台幣),但看到的照片,卻是15張慘不忍睹的內容,令這對新人看到後欲哭無淚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惠特利夫婦(Paul and Chareen Wheatley)去年9月舉行婚禮,找來20歲學生攝影師約翰斯頓(Chloe Johnston)擔任婚攝,因她自稱是「很有前途的專業攝影師」,想在婚攝業闖出名堂,惠特利夫婦被說服了,同意給她高酬勞,聘請她工作9小時,沒想到約翰斯頓收完錢便消失,直到婚禮前一晚恢復聯絡。婚禮當天約翰斯頓還遲到45分鐘,所使用的攝影器材燈光設備不足,一度讓新人覺得她搞錯拍攝對象,因她大部份時間都在自拍,還專心替伴娘拍浪漫唯美照片。

新人惠特利夫婦的婚禮照片只有15張,品質低劣,照片中可見惠特利夫婦切結婚蛋糕時,焦點居然變成服務生的虎背熊腰,而惠特利太太只剩半張臉,另外,4層高的結婚蛋糕,僅拍到3層半,就連惠特利夫婦的婚紗合照,也是ㄧ般人隨便用手機就可以拍出來的畫面,沒角度、燈光和構圖可言,令他們感到糟透了。

事後惠特利夫婦怒告約翰斯頓,法官判賠她必須賠償605英鎊(約27000元台幣)給這對新人。約翰斯頓認為自己沒錯,在社群網站抱怨兩夫婦,對自己的作品感到相當滿意,直說假如他們想要更好的品質,就不應該聘請學生,至於在婚禮上自拍,她稱是「沒事好做」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