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8 14:25

老爸留給媽媽"最後一封情書" 70萬網友哭翻!

老爸留給媽媽"最後一封情書" 70萬網友哭翻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外國一名帳號為「ButAnywayHeresWonderwall」的網友,日前在社群網站《imgur》PO出一張照片指出,他的父親梅森(Mason)2個月前過世,母親(Becca)一直走不出喪夫之痛,而最近整理家裡時,意外在舊木桌上發現父親生前留給母親的「最後一封情書」!內容滿滿洋蔥,令網友為之動容。

原PO說提到,父親生前在舊木桌上,寫給母親一封情書,內容寫道「我愛你,貝卡。我希望你每一天都很美好,上帝聽到了我的祈禱,將你帶到我身邊,和你在一起的這些日子,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時光,我很高興你在我生命中。我不確定你是否會看到這個,但如果你有看到,請你知道我有多愛你,如果生命中還有什麼事情是我想做的,那就是對你再好一點,就像妳對我一樣。如果可以實現,那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我愛你,我美麗的妻子。梅森。」

沒想到,當這封情書曝光後,竟已成了父親給媽媽的「最後一封情書」。PO文在網上流傳,已超過70萬人點閱,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眼眶泛淚「太感人了」、「愛,永遠不會消失」,同時也鼓勵原PO的母親,希望她能盡快走出傷痛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