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他"也能上飛機?! 安檢驚見X光機掃描腐屍

"他"也能上飛機?! 安檢驚見X光機掃描腐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裡,日前竟然有一具腐屍要通過海關安檢,腐屍還橫躺在X光機裡進行安檢掃描。讓民眾大開眼界,而這其實是2003年恐怖電影《德州電鋸殺人狂》的道具之一,正要搭飛機前往拍攝現場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運輸安全局在社群貼上一張腐屍照片,還貼文「腐屍也能過海關坐飛機?」照片中一具外觀驚悚的腐屍,身穿黃色衣服正要通過 海關安檢 ,還是橫躺在X光機上進行掃描。畫面看起來有點荒謬,但美國運輸安全局表示,他們並非不尊重死者,腐屍其實是電影《德州電鋸殺人狂》的道具之一。

報導還說,海關經常會沒收到各種奇怪的物品,上星期美國海關在眾人面前,搜出一名男子行李袋中,裝滿各式的情趣物品,而英國海關還曾沒收一隻變色龍,當時是一名17歲少女,異想天開把變色龍戴在頭上偽裝成帽子,要躲過安檢。(圖片翻自Daily Mail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