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狠媽踩死女兒 入獄遭圍毆破相

吸毒狠媽踩死女兒 入獄遭圍毆破相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23歲吸毒的媽媽史密斯(Kathryn Smith),日前與男友里格比(Matthew Rigby),狠心的將21個月大的女兒活活踩死,上個月史密斯被判無期徒刑,入獄後不久就遭其他女囚修理,獄方認為施暴者可能是要為死去的女童報仇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史密斯被關在德比郡(Derbyshire)一座女子監獄,監視器拍到2名囚犯在樓梯間對她拳打腳踢,還用自製的刀片割傷她的臉,留下2公分長的傷口,當時約有10名囚犯在旁圍觀。

報導指出,史密斯因兇殘的對待親生女兒,讓獄中女囚不滿,早有計修理她的念頭,只是大家不想被加重刑期,才沒有行動,最後有2名囚犯真的付諸行動。「沒有人可憐史密斯,有監獄職員甚至說:『活該』。」不過,獄方回應則是已處分參與襲擊的囚犯。

慘遭媽媽虐死的21個月大的女孩珍(Jane),死時只有9公斤,驗屍人員指出指,女孩肋骨遭鈍力導致三處骨折,兩邊肺部也有出血,另外,女孩的頭、頸、左眼皮、左腳、背及臀部都有瘀傷,而且這些瘀傷相信至少死前1天早已出現。(圖片翻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