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7 15:05

倫敦市長批無知 川普嗆"惡毒"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總統參選人川普表示,如果他當選總統,將會禁止所有穆斯林入境美國,但這位新任穆斯林倫敦市長可以破例,對此沙迪克汗表示,他不稀罕,因為川普對伊斯蘭的態度是無知的。川普今天回嗆,我會記住你這些惡毒的話。

從宣布參選至今,川普惹惱了許多人,尤其是這段話,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,I AM CALLING FOR A TOTAL AND COMPLETE SHUT DOWN,OF MUSLIM ENTERING THE USA,川普曾經表態,如果他成為總統,那所有穆斯林都不能入境美國,但倫敦的新市長,同時也是穆斯林的沙迪克汗,可以成為例外。

川普回嗆,他會記住沙迪克汗惡毒的話,而英國首相卡麥隆也曾公開批評,川普的發言愚蠢,只會製造分裂及錯誤,更讓他的玻璃心,碎了一地。還沒有當上總統就已經得罪,美國最佳盟友,而面對川普的威脅,英國首相與市長都當耳邊風,左耳進右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