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6 08:41

71歲21歲結婚被疑有詐! 法院不准奶孫戀?

71歲21歲結婚被疑有詐! 法院不准奶孫戀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瑞士

真愛,真的沒有距離?瑞士一名71歲老婦,3年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當時只有18歲的非洲突尼斯青年,由於發現彼此志趣相投,不僅都愛饒舌音樂,也喜歡在農村散步,因而墮入愛河。近日更打算步入禮堂,但卻遭法院禁止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人熱戀後,老婦遠赴突尼斯探望小男友,雙方只見面5天,就一同前往瑞士大使館,提出要結婚的請求,但當局法庭裁定,這對年齡相差50歲的戀情,很可能是「假結婚」的陰謀,更懷疑年輕男子為了移居瑞士,欺騙婆婆感情因此禁止這段婚姻。

對此,小男友表示相當,他強調自己真的很愛老婦,想與她一起生活。還直言年齡不是問題,他也不打算要孩子,只想和她一起居住,並把未婚妻介紹給家人認識。至於這名老婦,則不是第一次愛上年輕男子,據悉,1988年她也曾與一名比她年輕13歲的喀麥隆男子結婚,但最終離婚收場。(圖片來源/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