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30 12:00

英女王徵國宴主廚 年薪106萬

綜合報導

  您有想過在王室工作嗎,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現在要徵求國宴主廚,大部分時間都在王宮裡工作,不過偶爾要跟她出城訪問,年薪大約是新台幣106萬。

  富麗堂皇的歐式風格裝潢,金黃閃亮的燭臺和餐具,設計典雅的花瓶裡插著鮮紅的花束,這裡是古典優雅的英國白金漢宮,一般人可是很難進來,一探究竟,現在有機會了,英國王室徵求國宴主廚,不過要能在王宮裡工作,替女王準備餐點招待各國元首,像美國前總統小布希這樣的貴賓,賓主盡歡,可不是件容易的事,英國女王不像美國,英國元首的任期不受兩任八年的限制,主廚除了供應200人的國宴餐點,或是上達數百人的酒會點心,甚至只有2人用的簡單餐點,都要能準備,更要了解女王的飲食喜好,據說英國女王私下飲食很簡單,最愛的食物是早餐麥片、塗果醬的三明治和巧克力蛋糕。

  只要能抓住女王的胃,年薪106萬,還能見到英國王室家族,夢想般的工作馬上就能成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