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1 21:00

結婚趕時辰過牌樓 2家"開戰"

張樂 編譯

結婚是人生大事,本該喜氣洋洋的,但是大陸廣西同一個村子的兩對新人,選在同一個時辰要穿越村裡的牌樓。搭牌樓的認為,牌樓是我搭的,被對方搶先進了很不吉利,牌樓等於是白搭了。因此出手阻撓,不僅用大龍炮猛轟對方,還帶了傢伙要跟對方火併。最後警方出面,把大家全帶回警局。這一天,鬧新房成了鬧牢房,幸好沒人喪生。

敲鑼打鼓好熱鬧,廣西一個村子兩家忙著辦喜事,但吉時良辰一到反而壞事連連。大龍炮水平攻擊射向對方,接著親友團拿出農具,甚至砍柴的傢伙都拿出來了。喜事就要見血了。原來同一天兩家辦喜事,其中一家擺闊綽,在村子入口處架設了喜氣洋洋的大牌樓,對方車隊搶先要穿越牌樓,但是搭牌樓的認為,好運會讓對方搶走、太不吉利了,因此動手。

這樁迎親變對戰的情節,有如好萊塢電影新娘大作戰的翻版,同時搶到新娘捧花的機遇,成了新娘大作戰的導火線,知己反目成仇,成為對方人生大事最惡毒的破壞者。至少新人沒像廣西這兩對,炮火大刀相向,從下午兩點打到傍晚六點,最後打架的人進了警局,到牢房裡湊一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