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0 15:54

英商創立一夫多妻網站 會員數竟達3.5萬人

英商創立一夫多妻網站 會員數竟達3.5萬人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商人查瓦拉(Azad Chaiwala),先前設立一個專為回教徒尋找第二位妻子的網站「SecondWife.com」,成功吸引近3.5萬個會員,另外,他再設立新網站,推出一個針對所有男性而設的一夫多妻網,要幫會員尋找第二甚至第三位老婆,查瓦拉對外表示,該網站受到女性歡迎,會員數超過7千人,竟還說網站有助於鼓勵「忠誠、道德和傳統的家庭觀念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3歲已婚的回教徒查瓦拉透露,他目前透過這個新網站尋找他未來兩位「妻子」,並理直氣壯地說,有人會去夜店一夜情、召妓、換妻,而他是推崇「一位男人想以體面的方式與多位伴侶結婚,他想分享他的愛心和資源,」覺得外界為何就對這有意見?另外,他還說網站是為有「能力」的男人而設,「不是為所有人的服務,有些男人在體能上、財政上,都沒有能力照顧其他女人。而一夫多妻不限於穆斯林,2百年前英國就有總督,擁有7或8位妻子,伊斯蘭教將老婆數目上限是4位」。

英國法律明文「重婚」是犯法的,最高可判7年徒刑。對此,就有英國議員批評網站「愚蠢」,還警告女性,同意一夫多妻關係,等於是放棄婚姻中的財政權利。(圖片來源:英國都市報/互聯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