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3 12:50

記者死纏惹毛C羅 麥克風被扔!

張樂 編譯

歐洲盃足球錦標賽比賽漸趨精彩。記者也開始緊迫盯人採訪。其中肩負葡萄牙隊輸贏、人稱C羅的球星羅納度,似乎還在暖身,因此葡萄牙記者劈頭就問你準備好了嗎?這下子把C羅惹火了,一把抓起記者的麥克風扔進湖裡。

當今世上身價最高的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亞諾·羅納度,身邊保鏕助理何其多,葡萄牙籍的體育記者靠上去,C羅一把抓住麥克風就扔進旁邊的湖裡。原來記者窮追不捨地問C羅,你準備好了嗎?當天十六強賽,C羅要領軍對抗匈牙利隊,C羅情緒緊繃的程度,這個動作已表露無遺。能扔麥克風的,絕非等閒之輩,歌手蕾哈娜演唱會時,因為歌迷太熱情用手抓她,於是她回頭拿麥克風打人。歌手肯伊威斯特在大型演唱會中,唱到一半麥克風失靈,竟然把麥克風扔向觀眾。這些都是名人情緒失控的例子。但這個人可不能情緒失控喔。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國情咨聞演說完畢後也摔麥克風、扔講稿。突兀的反應連老婆大人蜜雪兒都有些訝異。可見情緒管理是一門人人必修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