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5 06:00

玩弄小寶寶! 舅舅遭"吐奶滿臉"

張樂 編譯

許多新手爸媽常喜歡把寶寶忽上忽下地舉起來,逗他們開心。英國一位舅舅也這樣逗他的小外娚女。想不到小娃娃太開心了,竟然吐奶、吐的滿臉都是,舅舅滿臉的奶臭味,哭笑不得。

娃娃忽上忽下,接著舅舅往後仰,這下可慘了。舅舅頓時皺起眉頭,跑到鏡頭之外。通常這個動作常會把娃娃逗的笑得閤不攏嘴,但舅舅沒當過爸爸,不知道寶寶吃奶過後、不能大力搖晃,結果導致吐奶,噴得舅舅滿臉奶臭味,大概要洗很久才洗得掉。此外洗澡時,寶寶很容易受到驚嚇,栽進水裡。而這個新發明的洗澡椅是爸媽的好幫手。高度適合,大人不必彎著腰,下方還有排水孔。

洗澡水的溫度冷熱調好後,放入洗澡椅中,把寶寶放進來,就像坐安全椅一般,扣上安全帶,不怕他手舞足蹈而跌到地上,洗完之後,只要打開旋紐,就能把洗澡椅內的髒水排乾淨。有了新式洗澡椅爸媽幫寶寶洗澡時,再也不必洗得腰痠背痛,還能享受親子之樂,一舉數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