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9 06:00

北市免費育兒諮詢 到府服務6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手爸媽帶孩子,常常會手忙腳亂!不過如果你在台北市,可以考慮使用「免費育兒諮詢服務」,北市社會局,委託家扶中心試辦指導服務,提供保母到府協助沐浴、餵食和教養等,最多六次免費到家指導,不過必須事先預約。

  小寶貝一哭新手媽媽就慌了手腳,肚子餓還是換尿布,光聽哭聲有時候真的很難分辨!小孩哭也跟著一起哭,帶孩子沒經驗在北市的爸媽有大福音!社會局跟家扶中心合作推出「鵝媽媽育兒諮詢社區服務」,找來27名有專業證照的資深保母,要幫你解決疑難雜症。

  0到3歲北鼻問題,不管是哭鬧、不舒服還是肚子餓,透過電話、網路可以立即回答爸媽問題,最棒的還有到府服務,教你怎麼幫孩子洗澡或是餵北鼻吃藥。保母會跟家長一起擬定服務計畫,只要先預約最多可以享有六次到府服務!如果服務大獲好評,未來還會北市七個保母系統,140名培訓保母也會加入服務,有養北鼻問題嗎?還不快點把握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