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20:45

【影】歐洲盃報紙上開踢! 網友看了5遍

【影】歐洲盃報紙上開踢! 網友看了5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國外藝術家Wriggle和Robins,在報紙上畫了一些小插畫,乍看之下就是一般的插圖,沒想到一搭配上電風扇,插圖瞬間活了起來,讓不少網友眼睛為之一亮!

Doodling Between the Headlines - Euro 2016 from Wriggles & Robins on Vimeo.

這兩個藝術家,是來自英國倫敦,他們主要是要花4個禮拜的時間,將「2016歐洲足球錦標賽」在報紙上開踢!概念有點像一般翻頁動畫,特別的地方是他們收集眾多關於球賽的新聞報紙,再將每一頁都流暢帶出角色的活躍以及劇情,最後再利用電風扇的風力來翻頁完成此作品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他們不只是單純畫在報紙上,還會將漫畫角色,融入報紙上的球星動作,彷彿這些被畫上去的角色就是這些球星的分身般,相當厲害。不少網友看到都說「跟足球賽一樣精彩」、「太有才了」、「我會看5遍以上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vimeo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