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3 20:05

煙火誤當恐攻 歐洲盃球迷踩踏

蘇雅容 編譯

歐洲盃足球賽打得火熱,法國巴黎2號晚間德國對上義大利,場外艾菲爾鐵塔旁的電視牆旁,發生踩踏意外。民眾把慶祝的爆竹煙火,誤以為是恐怖攻擊,人群四處逃竄,不少人因此受傷。

歐洲盃足球賽,德國對上義大利,站在艾菲爾鐵塔旁,電視牆邊的民眾,突然開始往後奔跑,人潮就像波浪一樣,不停的往後擠壓、踩踏,拍攝的手機都被擠掉了,從另一個角度,看得更清楚,人群不斷拔腿狂奔,尖叫聲四起。

時間發生在當地時間,週六晚間10點20分左右,比賽進入延長賽,此時突然冒出煙火,爆竹的聲音引發民眾恐慌,以為又是恐怖攻擊,人群開始鳥獸散,隨人顧性命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當晚有許多人掛彩,其中有好幾人傷勢嚴重,從散落一地的物品,能推測當時混亂的程度,歷經過恐怖攻擊的巴黎,因著歐洲盃聚集大批遊客,一丁點風吹草動,都會讓原本的體育賽事,變了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