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1 15:25

自拍綁架影片嚇母 逆女被警逮捕

自拍綁架影片嚇母 逆女被警逮捕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22歲的叛逆女兒強絲頓(Jessica Johnston),因為對母親不滿,竟自編自導自演一場綁架戲,還把影片傳給母親嚇她,最後母親嚇得報警,警方發現一切原由後,依照報假案將強絲頓逮捕。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強絲頓不僅叛逆還吸毒,母親因她種種惡行,拒絕她和孫兒住在自己的家。沒想到強絲頓對此不滿,竟自導自演自己被「綁架」戲碼,把膠帶封口、在酒店房內痛苦掙扎的片段,傳給母親。母親嚇得立即報警。

警方調查後找到強絲頓下落,並在酒店房內發現她昏倒在床上。起初警方也以綁架案調查,但後來追查時發現好幾個疑點,直到最後強絲頓才坦承這是一個騙局。強絲頓母親知道真相後相當痛心表示,得知女兒「被綁架」,她還不斷埋怨自己,甚至擔心是自己害了女兒。沒想到卻是一場惡劣的騙局。事後她將相關影片上傳到網路砲轟女兒是魔鬼「為何你可以如此邪惡,向關心你的人發放這段(虛構)影片。」更心碎指出「她是個有問題的人,這樣的人不可能是我養大的」。(圖片來源/網路、每日星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