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5 19:57

美國第一千金 掀裙熱舞惹議

許哲瑜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歐巴馬第一千金瑪麗亞,上周日參加芝加哥的音樂節活動,台上饒舌歌手賣力演唱,瑪麗亞卻在台下被拍到大跳熱舞,一下掀裙露安全褲,一下又貼在朋友身上扭腰擺臀。畫面曝光,網友反應很兩極。

瑪麗亞在音樂節玩瘋了,隨著節奏張嘴吐舌,特別是掀裙子,露出安全褲和臀部的舉動,讓在場群眾氣氛嗨到最高點。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大女兒瑪麗亞,高中畢業剛滿18歲,上周日到芝加哥音樂節狂歡,扭腰擺臀大秀性感身材,場面令人驚艷。同樣在音樂節上,瑪麗亞身穿粉紅平口小背心,外加熱褲,不斷搖擺整個人貼在一旁的朋友身上,盡情扭動臀部,甚至加入自拍行列,不忘咬嘴唇翹臀賣弄性感,表情非常融入。

歐巴馬千金瑪麗亞,平時穿著氣質時尚,這回大跳熱舞極致反差,畫面引發網友討論。大多認為年輕愛玩很OK,還有人笑稱,媽媽蜜雪兒應該要多傳授舞步,不過也出現批評聲浪,尤其是掀裙的動作,畢竟身為第一家庭成員,比較不恰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