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7 13:02

改口挺自家人! 川普力挽選情

陳思瑜 編譯

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被正式提名後,在黨內持續引發爭議。他先前不肯表態支持,尋求眾議院議長連任的黨內同志萊恩,引發共和黨內部緊張,不過現在他又改口了,五號出席造勢大會時,川普公開力挺萊恩及其他議員,為自己的選情加分。

希拉蕊差點把川普說成自己老公,這一時的口誤立刻被川普陣營拿來嘲諷,把希拉蕊和機器人拿來比較,對外挖苦對手,但對內川普卻還搞不定共和黨各方勢力,因為他被正式提名後,竟然遲遲不為尋求眾議院議長連任的,黨內大老萊恩背書,惹得其他黨內人士放話說,不願幫川普打選戰,幾乎陷入孤立處境的川普,終於軟化態度。

總是不認為自己犯錯的川普,展現難得一見的和解姿態,因為他最近麻煩已經夠多了,老婆梅蘭尼亞最近被爆出疑似違反移民法,曾在美國非法工作,有媒體拿出梅蘭尼亞1995年在美國拍的模特兒照,爆料說她當時根本不是拿合法的工作簽證,梅蘭尼亞急忙出面澄清大力滅火,唯恐再影響老公的選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