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0 16:08

美國老兵指真有外星人! 不明客機飛51區

美國老兵指真有外星人! 不明客機飛51區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神秘的「51區」,因位在人煙稀少的地區,曾傳有各種不同神秘飛機、飛行器都在此研發,因此不少外星迷都堅信這裡肯定有和外星人相關秘辛。

最近,又有民眾目擊大型客機往返51區,由於該客機上沒有任何標示,只有不明的紅白條紋,雖然外觀看起來像波音737客機,但也無法清楚辨認;而且是從麥卡倫國際機場私人航廈起降,直接飛往51區,種種神秘跡象,再次引起外星生物迷的關注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一名退休老兵布魯克斯(Bill Brooks)指出,他過去在德國Sennelager核武基地服役時,一度被外星人綁架。還說小時候已經跟外星生物有接觸,但他被帶到51區後,記憶都被抹去,直到44歲某天回家的路上,再次碰到幽浮,過去的記憶才恢復。

布魯克斯表示,德國Sennelager基地與美國51區有密切關係,他曾被外星人綁走,有51區探員持槍威脅他們往一束強光走去,接著他就失去意識,醒來後,他被迫簽下保密協議。但報導指出,由於現今都還沒發現任何外星科技,因此相關的軼事都不會被採證。(圖片來源/太陽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