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邀赴諾曼地 老兵偷溜出養老院

王皓 編譯

  諾曼地70週年紀念,已經大致落幕了,全球將近三千位退役老兵,這兩天在法國參加了許多活動,然而其中一位來自英國的老兵伯納喬登,卻因為沒有告知任何人,他要去法國參加紀念會,讓家鄉親友急尋失蹤老人。所幸喬登最後平安搭船回家,再度受到英雄式的歡迎。

  站在渡輪上開心揮手的,就是鬧了一場失蹤記的二戰退役老兵,伯納喬登。原來他受邀參加在法國諾曼地,舉行的登陸70週年紀念儀式,卻連太太都沒有知會一聲就出發了,急壞了老妻還有養老院的工作人員們。看到老人家平安歸來,養老院醫護人員在門口舉行了熱烈的歡迎儀式。

  原來五號傍晚,院方發現喬登先生夜不歸營,立刻向警方報案。警方在小鎮展開搜尋,最後終於發現,原來喬登先生跨海遠征法國去了。

  渡輪公司已經承諾,以後不管喬登先生要參加,任何和諾曼地相關的紀念活動,他們都會免費送他去法國,以榮耀這位英國皇家海軍的老英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