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肉76KG變"沙皮狗"! 女砸3百萬動刀

甩肉76KG變"沙皮狗"! 女砸3百萬動刀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一名32歲女子艾爾斯(Georgia Ailes),花了2年的時間減去76公斤!但卻留下一堆「贅皮」,最後花了11.8萬美元(約台幣374萬元)動手術才恢復窈窕身形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艾爾斯體重最高峰達146公斤,她因為荷爾蒙下跌新陳代謝減慢,是過所有減肥方法都沒效,於是在2014年透過胃繞道手術、加上2年的嚴控飲食及運動,成功減去76公斤,但因為減重太快,艾爾斯的腹部及胸部周圍有一堆多餘的皮膚「很像一隻沙皮狗。」

艾爾斯透露,她胸部也因此縮水了,由原本的42H減到32A,還被朋友笑說像「老女人胸部」。5個月前,她再次動刀,移除腹部贅皮,並接受乳房固定術,將胸部提升至32D,2次手術共耗資11.8萬美元(約新台幣374萬元),幸好她先前情況已達影響健康的地步,因此成功獲得保險理賠。艾爾斯笑說「如今坐飛機輕鬆得多了,我不會因為沒有位置而感到不舒服,到迪士尼世界玩遊戲時,也不必擔心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英國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