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照片太醜 女逃犯留言求換美照被逮

通緝照片太醜 女逃犯留言求換美照被逮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警方先前公布一名女通緝犯的照片,希望民眾可以注意周遭並協尋,不料該名女通緝犯覺得警方用的照片太醜,竟在底下留言要求用美一點的照片。

根據《雪梨晨鋒報》報導,雪梨警方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18歲的女生艾咪(Amy Sharp)19日從戒護所逃出,雖然她對民眾沒什麼威脅,但呼籲民眾可以留意周邊人事物,盡速將她找回來,文中還附上兩張艾咪的照片,而女逃犯看到貼文,不滿自己的照片太醜,直接在通緝貼文中留言:「請換成這張照片,謝謝,艾咪.夏普敬上。」然後附上一張自己的美照。

艾咪的留言引起眾多網友關注,目前已經有超過5萬人按讚,網友根據艾咪的留言,提供線索給警方,順利在離戒護所不遠的公園裡將她逮回,有網友說「警方又多了一個歹犯人的方法,就是發布通緝時放一張犯人醜照,犯人就會上來要求換張美照了!」(翻攝雪梨晨鋒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