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9 08:19

2400萬禮金送住戶 土豪這樣過中秋?!

2400萬禮金送住戶 土豪這樣過中秋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青島市李滄區河南社區,前陣子中秋節前夕,竟出現一名土豪帶著500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2400萬元)分送給社區2千多人當秋節禮金;每人約可獲得5000千元台幣「中秋紅包」,出手闊綽令人詫舌。

據陸媒報導,土豪為了順利發「紅包」,還請警方請出當地警局長官、帶著4名民警員,以警車全程護送,直到把錢發放到老百姓手中,才任務結束。報導指出,其實這個河南社區,20多年前還只是個河南小村落,舊村改造後,成立村辦企業,帶動了如今河南社區的經濟發展。而這中秋紅包的資金,都是當年村莊改建時撥出來投資企業所獲得的分紅。

社區管委主任表示,其實社區在過節時分,也都會發放物品、糧油、被子等物資給居民,這次會發放現金,主要是覺得現金看起來紅紅火火,希望村民過個好節日。管委主任也透露,這是他們河南村的傳統活動,每到春節、中秋節,他們會準備300萬~500萬人民幣為村民發福利,讓不少其他地方民眾,看了都好羨慕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