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特蒂狂掃毒! 英貴族女涉毒橫屍街頭

杜特蒂狂掃毒! 英貴族女涉毒橫屍街頭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菲律賓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,上任後發起雷厲風行的反毒戰爭,今(20日)天傳出一名英國貴族的女兒,疑似因捲入掃毒行動,陳屍在馬尼拉市街頭。

據《BBC》報導,英國世襲貴族安東尼.墨尼漢男爵(Baron Anthony Moynihan)有位名叫奧蘿拉(Maria Aurora Moynihan)的女兒,本月10日被人發現,身上帶著一塊看板,用英語和菲律賓的(他加祿語)寫著「名人藥頭,下一個就是你」( "drug pusher to the celebrities youre next!")的標語,陳屍在街頭。警方告訴法新社記者,根據監視器畫面、及目擊者證詞,案發當時曾傳出多聲槍響,並有一輛汽車從案發地點開走,警方還從奧蘿拉身上,搜出好幾包甲級安非他命,目前正在進行深入調查。

據了解,奧蘿拉的父親墨尼漢男爵,因為身上背負50多起案件,1960年代末期逃到西班牙,然後再轉往菲律賓,之後與一位經營連鎖按摩店的舞者再婚。

瑪莉朵妮(左)是菲國影星與模特兒.(右)奧蘿拉排行老二(翻攝衛報臉書)
瑪莉朵妮(左)是菲國影星與模特兒.(右)奧蘿拉排行老二(翻攝衛報臉書)

男爵的長女瑪莉朵妮(Maritoni Fernandez)是菲國影星與模特兒,奧蘿拉排行老二,2013年她就曾被控持有毒品,獲判交保。墨尼漢男爵1991年過世後,電訊報的訃文形容他是「詐騙犯、妓院老闆、毒品走私販與警方線人」。(翻攝路透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