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9 21:20

菲總統放話 停止與美聯合軍演

王皓 編譯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台後,對內實施一系列鐵腕政策,對外則不怕得罪長期盟友美國,給人誰都不怕的印象。不過即使如此,還是有他不願意正面回答的問題。當記者問他,是否愛上政敵的參議員德利馬時,杜特蒂當場腿軟苦笑,然後直接轉身走開,不做回應。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,總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樣,為了鞏固和中國大陸的經貿伙伴關係,他甚至敢直接得罪長期盟友美國。不過事實證明,世界上還是有讓他聽了腿軟,不敢回應的問題。

原來記者問杜特蒂,是否愛上了自由黨籍的參議員德利馬,這個時候杜特蒂忽然重聽了起來,然而記者鍥而不捨的追問,杜特蒂只好腿軟。

德利馬是菲國自由黨參議員,擔任過司法部長,她譴責杜特蒂濫殺無辜,杜特蒂則反諷德利馬收受毒梟賄款。無巧不成書,德利馬和自家司機的性愛影帶,最近剛好流出,還在網路上瘋傳。

從杜德兩人的恩怨看來,杜特蒂要愛上德利馬的機會,好像真的不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