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1 20:02

備戰大選辯論 希拉蕊不跑行程

王皓 編譯

美國總統大選,面對即將到來的首次兩黨候選人辯論,希拉蕊決定暫時不跑行程,全力在家準備;而川普雖然火力全開,四處拉票,卻也不斷有負面消息傳出,包括他涉嫌違法,拿名下慈善基金的捐款,支付自己公司的法律訴訟費用,還有他兒子竟然將敘利亞難民比做有毒的糖果,都引發輿論抨擊。

支持川普的人很多,討厭他的人當然也不少,只是大家可能都想不到,前總統老布希有多麼討厭川普。您沒聽錯,共和黨籍的前總統老布希,寧願把票投給民主黨的希拉蕊,也不支持自己黨派的候選人川普,堪稱在黨內投下一枚震撼彈。

不過川普的麻煩可不只這個,他的大兒子最近在推特上發文說,如果這一整碗彩虹糖裡,有三顆會害死你,你還會抓上一把嗎?我們面對的敘利亞,難民問題就是這樣。這段話一出來,除了輿論譁然,糖果公司也發表聲明,表示難民不是糖果,他們無法苟同這樣的比喻。

就在川普這廂非常熱鬧的此刻,希拉蕊卻選擇暫停行程,全心在家準備即將到來的第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,僅僅以電話接受媒體訪問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,和口無遮攔的川普對上,究竟這第一場辯論會,有多精彩或是多驚人,美東時間26號,就能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