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8 20:45

選前之夜 希拉蕊.川普全力催票

綜合報導

選前之夜,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「希拉蕊」在賓州費城造勢,知名歌手「布魯斯史普林斯汀」與「邦喬飛」都在費城這場活動上表演,「歐巴馬」夫婦也來站台,現場熱鬧滾滾,「女神卡卡」則在北卡羅萊納州替「希拉蕊」拉票。而對手「川普」說他不需要大咖撐場面,有選民支持才是真的。

曾替「希拉蕊」陣營募款的「邦喬飛」,替「希拉蕊」在費城的造勢活動開唱暖場,有「工人皇帝」之稱的美國搖滾歌手,「布魯斯史普林斯汀」也登台獻唱,選前之夜、大咖盡出,「女神卡卡」在北卡羅萊納州上演模仿秀,替「希拉蕊」催票,無論他(川普)多麼惡意中傷,她(希拉蕊)總保持勇敢的笑容,而且她(希拉蕊)會一直保持下去。

我覺得我模仿她還滿像的,「女神卡卡」模仿「希拉蕊」的招牌笑容,本尊也是笑的合不攏嘴,女兒「雀兒喜」還有老公「柯林頓」打的是親情牌,還有「歐巴馬」夫妻這對超級吸票機助陣,「希拉蕊」人氣爆棚。

據說現場湧進4萬名支持者,場面是破紀錄的熱鬧,看在對手「川普」眼裡、卻頗不以為然,我們的首要之務就是擺脫希拉蕊,「川普」說、他不需要大咖撐場面炒人氣,只要支持者用選票證明,要把誰送進白宮、答案即將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