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3 13:37

反川普越演越烈 德國上千人聲援

孫明愷 編譯

川普在八號當選美國總統,立刻引發成千上萬的抗議人群走上街頭,在美國各大城市,進行抗議,而且示威行動,越演越烈,現在就連其他國家,像是德國也有上千人聲援希拉蕊,抗議選舉結果。這次美選大爆冷門,也讓許多民調專家跌破眼鏡,其中一位就在選前誇下海口,如果川普當選,他就吃蟲,現在願賭服輸,他也只能在鏡頭前,吞下他的狂語。

紐約抗議民眾,我們拒絕這次的美國總統當選人,川普川普你必須要走,你蓋不了城牆你手太小,激動的吼出抗議口號,美國群眾不願意接受,川普當選總統,他們走上街頭發洩怒氣,有人向警察丟閃光彈,CNN記者在波特蘭,警方也用了閃光彈,驅離人群因為抗議民眾燒毀物品,還對準警察丟過去,同一天晚上,波特蘭還發生槍擊事件,所幸傷患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在亞特蘭大,有人燒了美國國旗,而在邁阿密,反川普群眾乾脆走上公路,阻擋雙向車流造成交通大打結,川普在這次選舉中大爆冷門,支持希拉蕊的群眾,無法接受,許多政治分析家也難以相信,美國知名的民調專家王博士,在選前就承諾,如果川普當選,他就吃蟲,願賭服輸,他一口吞下吃了蟋蟀,但美國各地的民眾,在選舉將近一個禮拜後,還是無法接受川普當選的事實,他們要繼續抗議,希望能夠扭轉選舉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