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2 20:08

民怨沸騰! "反川普"遍地開花

張樂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大選落幕三天了,反對川普當總統的聲浪一波高過一波,許多學生上街高喊他不是我的總統,尤其是這兩天逢到週末,預期各個大城的抗議能量將集結,邁向顛峰,全美陷入這股選後症候群,一時難以治療。

就連沒有投票權的孩子也無法倖免,你投票給唐納川普你就滾出去,不要也不行行李擺在門口,行李箱放在門口,弟弟好興奮,想不到媽媽竟要哥哥滾出去,拿這看板人們看到就知,為何你會站在外頭,小哥哥哭坐在地上。

媽媽還要他拿著我投給川普的看板,站出去洗門風,喔天哪,媽媽替他開大門,還推了他一把,看來真的抓狂了,原來老師在課堂上作假投票時,小哥哥投給川普,媽媽決心懲罰他,這時弟弟說句公道話了,喔媽媽我要哥哥啦,當晚小哥哥要回家,大概得靠弟弟幫忙囉。

德州這個小女孩也很搶戲,用愛去愛川普的仇恨,希拉蕊支持者在各地發起示威,不僅波特蘭抗議演變成暴動,他們還透過社群網路號召週末大集結,好像要發起大革命一般,把還沒宣誓的川普趕下台,看來選舉引發的集體焦慮無法化解的話,美國社會將極端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