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2 22:36

龍婆:歐巴馬是最後任總統 「川普上任2個月倒數」

龍婆:歐巴馬是最後任總統 「川普上任2個月倒數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川普當選美國第45任總統,跌破眾人眼鏡,美國各地也暴動不斷,在川普明年2017年1月20日就任前,是否真的能順利就職恐有變數,因為在20年前,一名有「歐洲龍婆」封號的巴巴萬加(Baba Vanga)是一位盲眼靈媒,她曾預言美國第44任總統是一名非洲裔人士,最後如她所料,由歐巴馬當選,不僅如此,她還加碼說將會是「最後一位美國總統」。但如今川普當選美國總統,究竟是失準還是有變數?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巴巴萬加生前曾預言不少世界大變革,像是全球暖化、南亞海嘯以及美國911恐怖攻擊等,甚至連美國第44任總統都預言神準,而她也預言繼歐巴馬後,美國沒有下一任總統了,如今川普當選,這讓外界猜測,「美利堅合眾國」是否將從此消失?然而,川普宣布當選的當天(8日)晚上,大批希拉蕊支持者不滿包圍白宮,甚至連加州都開始鬧連屬獨立。

巴巴萬加曾警告2017年1月20日就任前,將會有巨大變化,這場經濟危機將阻止第45任總統就任,但並未解釋為何歐巴馬會是美國最後一位總統,最後,她還補上一句耐人尋味的話。

她說,「在他上任時,會有一場驚人的經濟危機(金融海嘯),每個人都寄望他可以結束它。但結果相反,他讓國家垮了,南方的州跟北方的州衝突升級。」最後,會有一位救世主出現,給予永久的和平。

至於這兩個月內將會有什麼巨大變革,我們不得而知,唯一確定的是,川普即將面臨整個大環境的重大考驗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