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0 20:57

APEC道別之旅 歐巴馬:給川普機會

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歐巴馬出席秘魯的APEC峰會,拉丁美洲國家的領袖,都擔心川普未來將會大改美國移民政策,外界也揣測世界最大經濟體,到了川普手裡,將會出現什麼變數。對此歐巴馬表示,打選戰跟治國不一樣,要給川普機會。

宛如巨星一般,美國總統歐巴馬,在秘魯APEC峰會上,受到熱烈歡迎,美國總統歐巴馬,民主制度代表了,有時候你必須妥協,而且有時候,選舉的結果不是你所希望的,就像美國現在,這一次他出席APEC,可說是他的道別之旅,各國領袖也揣測,川普未來治國的方針,對此歐巴馬表示,打選戰跟治國不一樣,美國總統歐巴馬,當他們(川普)仔細看過,他們會評估這樣的做法,這對美國以及我們的貿易夥伴是最好的方式,而這一次APEC峰會,也來了一位特別來賓,臉書的創辦人祖克博。

臉書創辦人祖克博,我們在今年一次又一次的選舉中認識到,雖然全球化可以(促進)繁榮,但也製造了不平等,它(全球化)幫助某些人也傷害其他人,祖克博呼籲,世界領袖必須要打造,一個更加聯結的世界,創造出更大的繁榮,在場外的粉絲們,還為祖克博準備了特製飲料,希望創辦人能夠,喝下一杯按讚咖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