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1 21:14

曾放話邊境築牆 川普要訪墨國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曾放話要在美墨邊境築城牆,阻擋非法移民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30號推特上發文,表示將到墨西哥訪問,並和墨國總統潘尼亞涅托會晤。

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向來主張對非法移民採強硬手段,還打算在美墨邊境築起高牆,竟然在發表移民政策前,要前往墨西哥進行訪問。他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已接受了墨西哥總統潘尼亞涅托的邀請,非常期待明天跟他會面。

之前川普發表築牆論,要求墨西哥要負擔費用,曾讓墨西哥相當火大,墨國總統潘尼亞涅托,還因此把川普,比擬成二戰獨裁者的希特勒和墨索里尼,因此外界都很意外,涅托竟然會邀請川普前去訪問。

儘管川普即將訪問墨西哥,但出發前他在華盛頓州舉辦的演講和募款活動中,仍然主張實施嚴格的移民政策,另外川普在結束訪問後幾小時,就會在亞歷桑那州發表移民演說,更讓外界好奇,此次訪問會不會讓川普強硬的移民政策有所轉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