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凡卡見安倍 肩帶走光突兀現身挨批

伊凡卡見安倍 肩帶走光突兀現身挨批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(美東時間17日),在紐約市「川普大樓」會見當選後首位來訪的外國領袖日相安倍晉三,現場並有女兒伊凡卡(Ivanka Trump)、女婿庫西納(Jared Kushner)、及國防情報局前局長弗林(Michael Flynn)作陪。但遭外媒批評表示,伊凡卡與美國涉外事務無關,出席這次會晤並不恰當,伊凡卡還被指穿著不當內衣走光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18日報導,美國各界對川普與安倍的初次會面,感到「憤怒又震驚」,川普遭批當選美國總統的又不是川普家人,伊凡卡偕夫婿,憑什麼可以與安倍見面,但知情人士則辯稱,伊凡卡當時只是剛好路過,禮貌性打招呼。另外,美媒《好萊塢生活》(Hollywood Life)更報導,伊凡卡當天穿著無袖連身洋裝,卻不慎從上衣袖口處,露出內衣肩帶,這是身為時尚名人,穿搭上的重大缺失。

伊凡卡內衣走光(翻攝美聯社)
伊凡卡內衣走光(翻攝美聯社)

而據外媒報導,川普與安倍的會面,不許媒體在場,事後也沒提供會談內容。根據日方會後提供的照片,當天在場除了安倍帶著一名翻譯出席,川普則有女兒伊凡卡與夫婿庫希納,及將出任國家安全顧問的前國防情局前局長弗林等6人,而對伊凡卡這次涉及對外事務之舉,川普政權交接辦公室在回答《紐約時報》詢問時,已暗示未來會調整做法,不再讓伊凡卡參與類似會議。(翻攝路透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