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3 10:21

秋後算帳? 川普邀美媒訓斥

綜合報導

大選期間跟媒體關係劍拔弩張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,21號邀請了各大廣播和電視網的高層及主播私下會面。但消息指出川普不是修補他和媒體的關係,而是藉機訓斥所謂的主流媒體,沒有公平的報導他,並一度取消和紐約時報的會面及訪問。

紐約川普大樓外,突然出現好幾名美國媒體界重量級人士,其中有媒體高層、知名主播等,氣氛顯得嚴肅。

川普找來媒體高層和主播私下聚會,但川普並不是上演大和解,而是狠狠的把這些新聞界「大咖」,教訓了一頓,雖然會面過程不對外公開,但據消息人士透露,川普痛斥了這些對他不友善的媒體人,還指控他們是全都是騙子、不誠實的媒體。

但川普屬意的白宮幕僚長人選蒲博思卻宣稱,這場聚會非常順利,而川普的幕僚康威也說,傳言不是事實,另外川普還一度取消和向來跟他唱反調的紐約時報的會談及訪問,但後來他改變心意,雙方仍然進行了會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