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1 13:34

川普來了! 學生玩"快閃"嘲諷

張樂 編譯

美國總統大選在台北時間九號、結果就已經出爐了。但至今,反川普的抗議活動從未平息。沒有投票權的年輕世代,從街頭轉戰網路,從動畫玩具總動員中安迪來了、所有玩具馬上裝死的劇情,發展成川普來了的快閃行動,諷刺川普當權後、美國人的感覺。

走廊上的學生,突然間拔腿狂奔,瘋狂喊叫,球場內的學生,原本好端端,卻瞬間全倒。川普來了,有如校園發生槍擊案一般的反應。但影片中卻有人狂笑,原來學生突然快閃,全因這句話。

川普來了,這樣的快閃活動很容易造成推擠受傷,但是美國中學生玩的樂此不疲。用川普來了的快閃行動諷刺川普當選效應。美國大選落幕快兩週。之前,這些學生上街頭抗議,還演變成暴動,遭警方強力驅散。但學生終究必須回歸校園。

為了延續抗議川普的訴求。學生們從動畫玩具總動員的劇情找點子,電影台詞,嘿各位安迪來了,當玩具主人安迪一來,原來活跳跳的玩具立即裝死,避免被主人發現他們有生命的劇情。被惜用到學生反川普的快閃行動。大家爭相拍影片上傳網路,蔚為風潮。讓沒有投票權的學生們也有持續反嗆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