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出所收編流浪狗小白 一年後竟成"大白獅"

派出所收編流浪狗小白 一年後竟成"大白獅"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韓國一間派出所員警,在巡邏時救了1隻受傷的小白狗,之後派出所就收留了狗狗,小白狗在員警的照料下,一年後竟成了「大白獅」,讓網友笑說「看得出來(派出所)伙食太好啦!」

當年受傷的小白狗.長成大白獅了
當年受傷的小白狗.長成大白獅了

韓國京畿道始興市一間派出所的員警,去年巡邏時發現一隻腳受傷的小白狗,員警帶牠就醫外,也一邊幫牠找失散的主人,但因一直找不到飼主,擔心通報是流浪動物的話,狗狗可能面臨安樂死,員警們於是集資買了狗屋及飼料,就讓牠留在派出所,還為牠取名叫「歐都力」。派出所今年初將「歐都力」的照片PO上網,當時那隻無辜的小白狗,現在已經變成了一隻「大白獅」。但派出所員警說,「歐都力」最喜歡跟員警討抱抱,呆萌可愛的模樣,是派出所裡最受歡迎的「吉祥物」。

歐都力喜歡討抱抱
歐都力喜歡討抱抱
歐都力現在是派出所的吉祥物.
歐都力現在是派出所的吉祥物.

網友們看到「歐都力」的照片,留言感謝說「派出所拯救了一個小生命」、「看得出來伙食太好啦」、「狗狗看起來好快樂好幸福」、「好難想像這是當時那隻小小萌萌的狗狗!」事實上,打開這間國家警察廳的網頁,不難發現這邊的員警超有愛心,除了日常警察該執行的工作外,還有許多照顧動物的分享,難怪有網友直呼「警察真偉大」。(翻攝경찰청(폴인러브)臉書專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